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花卉栽培知识(瑞香)

来源:未知
】 2011-01-08 00:00
[摘要]今年四月得到一棵瑞香,拿来的时候还在开花,紫色的。很喜欢瑞香的味道。种在花盆里,用的是IRIS的花土,刚种进去的时候叶子有些黄,不知道是浇水浇多了还是没有服盆,然后老的叶子全都掉了,渐渐长出了新的。现在还比较茂盛。看着也挺健康的。逐渐也掌握了

    今年四月得到一棵瑞香,拿来的时候还在开花,紫色的。很喜欢瑞香的味道。种在花盆里,用的是IRIS的花土,刚种进去的时候叶子有些黄,不知道是浇水浇多了还是没有服盆,然后老的叶子全都掉了,渐渐长出了新的。现在还比较茂盛。看着也挺健康的。逐渐也掌握了一些浇水施肥的方法,听说是每年1,2月份开花的,现在已经十月底了,可是从植株上丝毫看不出要长花蕾的迹象,还是花蕾长的晚呢?不知道明年春天能不能开花啊?我比较担心这个。
    据说它原来是种在庭院里的,我在北方,怕冬天把它冻死了而且没有院子,所以栽在花盆里,会不会因为第一年栽在花盆里,所以不能开花呢?在现在这样的季节,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说起来,这花是我费了很大心思才得到的,对我很重要。拜托各位行家能给我点建议,不胜感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