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居家餐厅鲜花美食精致情调

来源:未知
】 2010-12-25 00:00
[摘要]天天花木网 介绍:餐桌布置,向来是情调高手显示身手的好地方,其中秘诀很简单,铺上一块有情致的餐桌垫,当金色的垫穗从餐桌两边荡下来的时候,你已经大功告成一半啦!接下来,放什么餐具,使用那些装饰品,要看你们选择中餐还是西餐了。但是,百搭的佐具永

                 居家餐厅鲜花美食精致情调 

    天天花木网介绍:餐桌布置,向来是情调高手显示身手的好地方,其中秘诀很简单,铺上一块有情致的餐桌垫,当金色的垫穗从餐桌两边荡下来的时候,你已经大功告成一半啦!接下来,放什么餐具,使用那些装饰品,要看你们选择中餐还是西餐了。但是,百搭的佐具永远是鲜花花瓶,不要以为只有西餐才配合花艺,鲜花与中餐也是“调情”的好拍挡。
 
    完美搭配:餐桌是大家用餐与交流的地方,花瓶的高度不宜太高,否则会影响到大家的视线。花瓶宜摆放于餐桌的中央,这样大家可以一边就餐一边欣赏鲜花。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