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居家:插花diy步骤

来源:未知
】 2010-11-12 00:00
[摘要]居家生活 怎能少了鲜花的点缀,下面就教您怎样 插花diy : 插花步骤 1、花器中放好花泥,并在适当位置插好主枝,主枝高度应在瓶高的1.5倍。 2、据造型插主枝花,定出整个插花的最高点,也就是视觉焦点。 3、配置小花,用来补色。 4、用叶子勾勒出线条。 5、如

    居家生活怎能少了鲜花的点缀,下面就教您怎样插花diy:
 

  

家居DIY:插鲜花的插花步骤

    插花步骤

    1、花器中放好花泥,并在适当位置插好主枝,主枝高度应在瓶高的1.5倍。

    2、据造型插主枝花,定出整个插花的最高点,也就是视觉焦点。

    3、配置小花,用来补色。

    4、用叶子勾勒出线条。

    5、如果花器清秀,插花不宜太过臃肿。

    6、餐桌用花,花器不应太高,花体四周要均匀。从任何一个角度看,插花造型都相同,使每一位客人都感到自己处于主宾的位置上。花的选择以香味淡雅为佳,如百合、石竹、孔雀草、葚蕨等。

    7、书房用花不宜选用花朵过大的花,可选用南天竹、常春藤、绿箩等观叶植物,给人清新悦目、轻松愉悦之感。

    8、客厅是家人团聚和接待亲朋好友的地方,因此选用圆肚形花瓶,给人沉稳大方之感。以鹤望兰、百合为主花,表达了主人的热情与好客。拂郎使整体造型更加舒展,点缀其间的蛇根菊、洋兰增添了欢快、美好的气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