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来源:未知
】 2011-07-06 00:00
[摘要]天天花木网消息:人世间最动人的是情,最感人的是爱,最珍贵的也是情,最不可缺的也是爱。情和爱使人们的心与心零距离,手与手紧相连。汶川大地震夺去了数万人的生命,使数十万人无家可归。大灾面前大情更动人,大爱更感人。来自神州每个角落地球无数块土地上伸

    天天花木网消息:人世间最动人的是情,最感人的是爱,最珍贵的也是情,最不可缺的也是爱。情和爱使人们的心与心零距离,手与手紧相连。汶川大地震夺去了数万人的生命,使数十万人无家可归。大灾面前大情更动人,大爱更感人。来自神州每个角落地球无数块土地上伸出来的温暖的手,用他们的情和爱托起了灾区无数颗受伤的灵魂,强壮被灾难摧残的躯体,重建被灾情夺去的家园。

    看华妆不再的倪萍用情诠释了“最美丽的女人”的神话;人气已过的毛阿敏用自己的爱呈现了明星的风采;邵逸夫昭示的是曾经的游子对母亲的恋情;范曾坦露的是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成龙永不失“大哥”的风情------,沙特、俄罗斯、日本等国带来的是地球人的问候和关爱;还有无数的普通人用他们的微薄使大情沸腾,用他们的慷慨使大爱无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人间需要友情需要关爱,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帮助别人更能升华自己。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人世间只要有情有爱,明天必将更加绚丽灿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