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建德大慈岩镇荷花苞空运日本挣外汇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38
[摘要]8月6日一早,建德市大慈岩镇新叶村莲农李永标,正忙着在田间采收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苞。这些天,他家每天采收200多支荷花苞,价格每支08元,由收购商直接从萧山机场运往日本市场销售。 据了解,每到荷花生长时节,该镇种植的8000多亩莲田,生长的荷花苞,
       8月6日一早,建德市大慈岩镇新叶村莲农李永标,正忙着在田间采收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苞。这些天,他家每天采收200多支荷花苞,价格每支0.8元,由收购商直接从萧山机场运往日本市场销售。

       据了解,每到荷花生长时节,该镇种植的8000多亩莲田,生长的荷花苞,因其朵大色红,光滑美观,而深受日本市场欢迎。莲农们预计,今年该镇仅荷花苞一项就可为莲农增收30多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