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吉林街面增蝴蝶景观灯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36
[摘要]入夏以来,吉林市城市美化亮化管理办公室在吉林大街、松江中路等城市主干道上的一些树木上,根据树种不同,安装了很多景观灯,6月份安置完毕的有2000个苹果灯、2000个桃灯、1050个星火灯。 7月中旬,在松江中路、市政府门前等位置,安装了直径680毫米的彩蝶
       入夏以来,吉林市城市美化亮化管理办公室在吉林大街、松江中路等城市主干道上的一些树木上,根据树种不同,安装了很多景观灯,6月份安置完毕的有2000个苹果灯、2000个桃灯、1050个星火灯。

       7月中旬,在松江中路、市政府门前等位置,安装了直径680毫米的彩蝶灯。“临江门广场附近的蝴蝶灯,是小型的,直径为300毫米,颜色包括红色、黄色、粉色等。”“亮化办”主任助理于波说,安置这些彩灯,是为了改变过去街面上全是泛光灯、数码管、电火源的局面,增加新灯型,防止市民出现审美疲劳。

       每周五、周六,长春市主要街路的景观灯会在晚间开放。“在吉林市,每天19时到21时,所有的景观灯都会亮起来。配合松花江上的彩灯,真的是五彩纷呈,美丽非凡。”于波说,本着节能、环保原则,今年安置的彩灯全部为节能灯。以苹果灯为例,灯泡均为0.5瓦型,每晚耗能2瓦,500天才能用掉一千瓦时(度)电。小的蝴蝶灯,都是3瓦的功率,每晚耗电12瓦,将近3个月才能用掉一千瓦时(度)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