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河南安阳会展中心摆放22万盆花草迎交易会

来源:未知
】 2012-08-10 09:21
[摘要]“明天这些盆栽就全部摆放到位了,到时大家就可以观赏到由鲜花组成的各种图案了。”昨日下午,记者从安阳市会展中心了解到,市会展中心的绿化工作即将完成。新竣工的安阳市会展中心,也将在8月12日迎来“第八届河南省糖酒食品交易会”,这将是市会展中心的第
       “明天这些盆栽就全部摆放到位了,到时大家就可以观赏到由鲜花组成的各种图案了。”昨日下午,记者从安阳市会展中心了解到,市会展中心的绿化工作即将完成。新竣工的安阳市会展中心,也将在8月12日迎来“第八届河南省糖酒食品交易会”,这将是市会展中心的第一展。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摆放花盆、种植青草,会展中心周边范围内,一排排摆放整齐的花盆错落有致,令人眼前一亮。行走间,移步换景,仿佛步入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大花园。据工作人员介绍,会展中心的绿化工程主要有四个品种,孔雀草(两个品种)、矮牵牛、彩叶草,共计22万余盆。

       据了解,市会展中心是安阳市的大型公共基础设施,是安阳市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安阳市城建三年计划中的市重点项目。该会展中心于2010年3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4130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23.45米,主体地上二层、地下一层,国际标准展位900个,容纳300人餐厅一个,容纳150人的会议室5个(其中一个可兼作放映厅),容纳70人的会议室1个,及其他接待等附属用房。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规划设计特色鲜明、功能完备、布局合理、开放性好、实用性强、是安阳市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是对外开放展示的亮点窗口,是安阳市中原经济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筑中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