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花乡草桥投资建成了总">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卉市场介绍之 北京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8:00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202_85721344506155b38f715b2d38e58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2009年,花乡草桥投资建成了总

  2009年,花乡草桥投资建成了总营销面积6000㎡的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以她高品味、高质量、高服务、高素质的商品提供为宗旨,开设了花卉绿植区、家居饰品区、庭院阳台屋顶饰品样板区等11个区域、4000余种、近20万件园林花卉商品。 

  作为北京首家大型花卉园艺超市――北京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有别于传统花卉市场一家余户零散的经营方式,其采取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服务、明码标价、超市自选等规范化的管理和经营模式,为顾客提供购买花卉园艺用品的超市卖场形式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展厅面积约4000平米,主营组合盆栽、花卉等产品,经常举办大型花展等活动。

  “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以现代超级市场的经营方式,面向园艺爱好者提供花卉苗木、园艺工具、资材、景观、容器和家居饰品、庭院家具、宠物用品等各类商品;展示庭院花园、阳台、露台的设计应用;突出商品的标准化、环境的新颖设计、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和体验式消费。

  地址:丰台区草桥东路甲1号(近南四环草桥出口)




  相关新闻:国内鲜花批发市场介绍第三站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