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岗万园春花卉市场位于丰台">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卉市场介绍之 北京黄土岗万园春花卉市场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7:17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202_4ac61344503176db3c461d01180b6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黄土岗万园春花卉市场位于丰台

  黄土岗万园春花卉市场位于丰台区黄土岗村西四环路南,在北京市花乡春满园园艺场西侧,主营鲜花、绿植等各色花卉产品,品种多样、价格合理。尤其出售优质大盆绿植、盆栽,是绿植爱好者的聚集地。黄土岗万园春花卉市场的交通也十分便利。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黄土岗村西四环路南




  相关新闻:国内鲜花批发市场介绍第三站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