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卉市场介绍之 浙江花卉大世界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5:39
[摘要]浙江花卉大世界又叫“机场路花卉市
       浙江花卉大世界又叫“机场路花卉市场”,主营商品:各种草花、木本科植物、花盆、景观石雕等。这是一个在花友圈中好评率较高的市场,他们还给它起了一个昵称,叫“新机”。

       套用一位资深花友的原话:“到了新机,你才知道什么叫花卉市场。”从正门进入,左边一排店以及正对大门的店铺都以出售草花为主,这个区域比较适合家有小阳台的花友。这个季节,五颜六色的草花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



       再往市场里面走,就能看到很多出售大型木本植物的店了,在这里,你能买到一些一般市场很难找到的树种,例如杉树、猕猴桃、铁树,这个区域比较适合有院子、露台的家庭。市场最深处隐藏着一些卖盆盆罐罐、养花(草)辅料的店,此外还有可以摆在院子里的雕塑、假山,值得资深级花友一探究竟。 

       地址:德胜中路18号

相关新闻:国内鲜花批发市场介绍第一站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