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江西:七夕花店鲜花预定升温

来源:未知
】 2012-08-09 09:24
[摘要]虽然离七夕情人节还有十多天,但市内不少花店已经推出七夕鲜花预订服务了。 近日,记者在九华中路一家花店看到,门口橱窗上贴着七夕鲜花预订的大幅海报,相应的预订优惠也在店内贴出来,如购满400元送观影券2张,购满800元送餐券2张。店主还拿出一本七夕鲜花
       虽然离七夕情人节还有十多天,但市内不少花店已经推出七夕鲜花预订服务了。

       近日,记者在九华中路一家花店看到,门口橱窗上贴着七夕鲜花预订的大幅海报,相应的预订优惠也在店内贴出来,如购满400元送观影券2张,购满800元送餐券2张。店主还拿出一本七夕鲜花预订“菜单”,每份“套餐”价格多在四、五百元。店主表示,玫瑰现在是5元一朵,百合是8元一朵,现在预订七夕鲜花,虽比现下价格贵,但比七夕当天买会便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