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苑花卉市场是由北京建佩龙">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卉市场介绍之 北京天通苑花卉市场

来源:未知
】 2012-08-08 16:18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202_d34713444133043fb0f8460670034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天通苑花卉市场是由北京建佩龙


  天通苑花卉市场是由北京建佩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企业。市场占地面积100亩,一期建筑面积6000多平米,其中市场4000多平米。为了打造京北上规模配套完善、服务一流的花卉市场。根据市场调查北京花卉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京南地区发展起步较早已形成一条龙的配套服务,京北地区市场需求量大,消费档次高。目前还没有上规模配套完善的花卉市场。我公司在天通苑黄金地段开发花卉市场并于08年元旦试营业至今深受消费者好评,生意火爆。二期扩大5000平米待建。 扩大以后我公司将引进国内外优良品种的鲜花、绿植、工艺品、奇石、树化玉、观赏鱼等将打造京北地区管理规范、品种齐全、配套服务一条龙的花卉市场花卉基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北门西北50米

  邮政编码:102218


  相关新闻:国内鲜花批发市场介绍第三站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