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上花集网团购的卡片到货啦!

来源:未知
】 2012-08-08 14:57
[摘要]花集网8月8日消息:截止2012年8月7日,参加花集网第一季花束卡片团购活动的商家,已经全部收到自家的卡片啦! 为期21天的花束卡片团购活动,一经开启,就获得了花店会员的热烈支持,一些未能及时参加活动的花店,更在之后主动联系我们,询问下一次卡片优惠团
  花集网8月8日消息:截止2012年8月7日,参加花集网第一季花束卡片团购活动的商家,已经全部收到自家的卡片啦!

  为期21天的花束卡片团购活动,一经开启,就获得了花店会员的热烈支持,一些未能及时参加活动的花店,更在之后主动联系我们,询问下一次卡片优惠团购活动的时间。

  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纷纷表示,对卡片实物十分满意,并期待下一季的定制卡片活动能够早日出炉。

  在第一季花集网花束卡片团购活动期间,上海益辉鲜花坊就一口气购买了上万张的花束卡片,花店收到卡片后,我们第一时间采访了老板,他表示,“这批花束卡片的质量很不错,店里已经开始使用了。”

  花集网本着为花店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便利的宗旨,通过自主设计、批量印刷为花店定制品质优良、价格低廉的花束卡片,从而帮助花店降低经营成本。首次推出花束卡片团购活动,我们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不少会员花店更是成为了花集网的智囊团,对我们的卡片外形、款式、材质、配件都提出了非常有用的建议。

  第一季花集网花束卡片团购活动至此圆满收官了,下一季的花束卡片团购活动会在七夕节后上线,我们会去芜存菁,不断努力,向会员提供更好的个性化服务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