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西花鸟工艺品市场是一家">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卉市场介绍之 杭州城西花鸟工艺品市场

来源:未知
】 2012-08-07 13:56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196_4ac4134431913730b27059b27b40a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杭州城西花鸟工艺品市场是一家

       杭州城西花鸟工艺品市场是一家专业从事花鸟虫鱼交易的综合性市场,由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多年精心全资打造。市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古翠路89号,总建筑面积10300平方米,主楼由4幢3层大楼成井字形排列构成,自2001年5月18日市场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历经十一年的发展,现市场已形成了集花卉、植物、宠物、鱼类渔具、工艺品、文体美术用品、鸟类等一体的八大交易区域。一楼为花、鸟、鱼、宠物交易中心,主要从事花卉、花艺婚庆礼仪、绿植、鸟、鱼、渔具、名犬的交易;二楼为集营销、办公、资讯、贸易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展贸中心,主要经营各类奇石、字画、根雕、玉石等工艺品及品种繁多的各式文化、体育用品、美术用品、办公用品的展示交易;三楼为肯氏台球、集虚斋吴子建书法培训中心、宜佰商务酒店等市场配套设施;底层为收藏品交易区,主要用于玉器、钱币、古家具、瓷器、陶器、字画等古玩的展示交易。

       为提升市场购物环境,2012年进行了全面的市场整体提升改造,一个全新的城西花鸟工艺品市场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商品品种更加丰富齐全,经营服务更加贴心细致,您的御驾亲临,定能蓬荜生辉。



       地址:西湖区古翠路89号(近文二西路)

       相关新闻:国内鲜花批发市场介绍第一站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