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有了首位宣传大使

来源:未知
】 2012-08-07 09:22
[摘要]曾经从大连徒步至锦州,一路宣传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的“徒步小子”李新,日前被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筹备建设指挥部授予为“徒步宣传大使”称号,这是在锦州举办的这一国际园林盛会首位宣传大使。 据悉,李新计划在今年9月徒步到北京,一路宣传锦州
       曾经从大连徒步至锦州,一路宣传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的“徒步小子”李新,日前被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筹备建设指挥部授予为“徒步宣传大使”称号,这是在锦州举办的这一国际园林盛会首位宣传大使。

       据悉,李新计划在今年9月徒步到北京,一路宣传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的同时,还向沿途群众发出邀请,让大家在2013年到锦州看一看精彩绝伦的“海上世园会”。

       此外,为举办一届高规格、高品质、有创意、令人难忘的世界园林博览盛会,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执委会已经面向海内外启动了 “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简称“锦州世博园形象大使”)活动。

       “锦州世博园形象大使”的评选不受职业、年龄、性别的限制,社会各行各业人员均可参评。但需要具备一些基本条件,比如符合“海上世园”形象代言内涵要求,崇尚自然、热爱生活,具有环保理念;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较高的知名度;为人诚实、严以律己,具有良好的公众沟通能力和服务能力;能够积极参与到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的宣传推介等活动;籍贯为辽宁籍或锦州籍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