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路上设置的“巨龙”造型绿色">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18米高“飞天”花卉造型创乌鲁木齐纪录

来源:未知
】 2012-08-07 10:08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196_0e951344305031b410307cc5c86a1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明路上设置的“巨龙”造型绿色

明路上设置的“巨龙”造型绿色植物花堆。该花堆长38米,高3米,重约20吨,用五叶草、红景天、绿景天等植物制作而成

       8月6日,在天山区巴哈尔路路口,一个由花卉植物和彩绘组成的18米高的“飞天”造型落成,成为乌鲁木齐最高的造型作品。记者从天山区广场绿化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天山区已建成16组植物花卉造型,分布在巴哈尔路、延安路、光明路、人民广场、建国路、西大桥等地。

       其中,飞天造型为乌鲁木齐最大的植物花卉造型,高18米、宽9米、长12.8米,重约40吨,顶部为飞天彩绘,底座用景天、矮牵牛等组成,底座四周还将建成一个小花园。

       据了解,飞天造型作品高展远眺,寓意着新疆各族人民向往幸福和谐生活,建设美好家园的愿望。

       天山区广场绿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轶荣介绍,为迎接亚欧博览会,天山区今年所有的造型均用植物花卉建成,每个造型四周都栽植植物花卉,形成小花园,不仅营造氛围,也起到了绿化作用。


       在天山区建成的其余造型中,较有亮点的造型还有“巨龙”、“船”、“双龙戏珠”、“锦鲤戏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