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龙茶花海景区获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

来源:未知
】 2012-08-06 09:37
[摘要]8月2日,笔者从珙县林业部门获悉,该县“龙茶花海”景区荣获“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称号。 7月30日,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隆重举行授牌活动,对荣获“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和“四川十大最具潜力花卉观赏地”的单位授牌。已启动国家4A级景区打造工作的
       8月2日,笔者从珙县林业部门获悉,该县“龙茶花海”景区荣获“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称号。

       7月30日,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隆重举行授牌活动,对荣获“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和“四川十大最具潜力花卉观赏地”的单位授牌。已启动国家4A级景区打造工作的珙县“龙茶花海”获此殊荣。



       珙县“龙茶花海”位于巡场镇龙塘村,是一处以精品茶花景观为载体,以茶花艺术为特色,包容僰、苗、茶花等多种文化休闲活动在内的主题公园,设有海棠长廊、花海回音、七彩茶梅、曲谷茶幽等茶花景点,有牡丹茶、七星茶、十八学士等珍贵茶花品种380多个。最佳观赏时间为3月中旬到4月中旬,整个景区放眼望去,蜂飞蝶舞,花香醉人,令人目眩。

       龙茶花海,一派丘陵田园风光,别具特色,这里有最美的茶花、最清新的空气、最让人放松的环境,是生态休闲旅游观光的绝佳去处。2010年3月5日,国际茶花协会主席戴维斯在珙县龙凤茶花基地参观考察后惊叹地说:“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这是中国最大的茶花基地,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茶花基地。”

       目前珙县正按照国家4A级旅游区的标准逐一对照规划,全力打造4A景区,力争在定位上增强前瞻性、准确性,打造主题特色鲜明并具有超强吸引力的宜宾旅游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