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江西34家苗木企业被定为省级林业龙头企业

来源:未知
】 2012-08-03 09:24
[摘要]根据江西省林业厅《关于公布江西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我省江西金乔园林有限公司等34家苗木企业被授予“江西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称号,有效期为两年。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实行动态管理,由省林业龙头企业扶持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定期监测,监测合格的
       根据江西省林业厅《关于公布江西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我省江西金乔园林有限公司等34家苗木企业被授予“江西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称号,有效期为两年。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实行动态管理,由省林业龙头企业扶持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定期监测,监测合格的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继续享受各项扶持政策,监测不合格的企业取消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称号,不再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近年来,江西省苗木花卉产业得到了较快发展,2010年全省培育苗木花卉面积50.0万亩,总产值达37.5亿元,形成了一批专业苗木花卉生产基地和龙头企业。全省现有专业生产基地1221个,面积超1000亩的基地有56个;栽培面积在5000亩以上的企业10个,其中10000亩以上的龙头企业3个;3000-5000亩的企业有13个。部分企业形成了“公司+基地+农户”、“公司+专业合作社”的经营模式,经营模式正在逐步由传统的分散粗放经营向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方向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