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零交会绿翼(上海)贸易">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品牌商家 绿翼(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 2012-08-02 14:03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196_ebb713438869465911480741f53ec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第十二届零交会绿翼(上海)贸易

第十二届零交会绿翼(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绿翼(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做灌木、铁树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经营的灌木、铁树畅销消费者市场。产品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经销的灌木、铁树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联系人:洪广平

       地址:上海松江区 

       成立时间: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