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零交会韩国花伴侣(浙">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品牌商家 韩国花伴侣(浙江)彩带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 2012-08-02 15:47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197_ae6a13438924598da5a37d4d86c0a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第十二届零交会韩国花伴侣(浙

第十二届零交会韩国花伴侣(浙江)彩带有限公司展位


  商家介绍:

  韩国花伴侣彩带(义乌)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韩国独资企业,座落于浙江省义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凭着与世界各国业内人士的良好合作关系,专营生产最新型、时尚的花卉礼品装饰材料、社会各种活动场所传媒用品。

  作为国内先进的专业可打印彩带、挽联打印系统提供商,公司自主开发,专为彩带、挽联打印设计研发的打印软件,有国家注册版权,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便,易学易会,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防渗水、可喷绘型广告旗帜布,大、小花篮、挽联、条幅写字带,精美印刷花艺彩带,以及配套供应用于花带、贺卡、图文写真、商务办公打印功能一体机。品种专业。现已被海内外广大客户接受使用。

  联系人:池经理
 
  电话:86-0579-85010776 13325798913

  传真:86-0579-85218654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戚继光路538号

  产品图片:




  相关专题:花伴侣彩带打印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