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window.open('http://in">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品牌商家 昆明安祖花园艺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 2012-08-02 13:19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197_96291343883943fbd6fe3ae6681a0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700) window.open('http://in



  商家介绍:

  安祖公司历史可追溯到1974年,在这一年Nic van der Knaap先生成立红掌育种有限公司。1995年,公司收购了在德国的Gunter Arndt Jungpflanzen公司以及其下的所有蝴蝶兰品种并正式更名为安祖公司。2004年新的管理团队上任,也同样在这一年,安祖公司总占地面积达到24公顷。在过去40年中,安祖公司从一个很小的家族企业成长成为在红掌和蝴蝶兰领域的国际性公司,公司的种苗销往世界各地90多个国家。 

  安祖培育和繁殖的红掌和兰花的品种包括盆花和切花。安祖目前有超过100个可供销售的红掌花品种,所有的品种都受到培植产权和专利保护。安祖在国外还供应来自荷兰Assendelft阿森德尔夫特,Corn Bak B.V.康巴克公司的凤梨幼株。
 
  安祖在可持续性的发展中成长。力争在商业,社会和环境方面都达到平衡、和谐,以展现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形象为策略。这样的预期是以多年经营和网络为基础,提供专业详实的种植建议是我们服务标准的一个体现。

  此外,安祖对于种植者和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协议,在帮助解决有关协议中品种选择,种植技术和销售机遇等问题提供很好的保障和支持。生产中的各个环节都是为了实现产品质量为先这个目标。

  在5个不同的地区,超过2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植物产品。设在荷兰布莱斯韦克的总部负责红掌和蝴蝶兰的销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小街镇云南省花卉示范园区4-6号地块

  电话:+86 0871-7981960

  传真:+86 0871-7981967

  网站:www.anthura-china.com

  产品图片:


红掌花 Anthur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