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漳州打造百里花木景观带

来源:未知
】 2012-08-02 10:02
[摘要]1日,漳州市领导吴晓
       1日,漳州市领导吴晓丁、张宗芎、何红孙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海市和漳浦县,检查指导新一届农博会·花博会筹备工作,推动我市花卉苗木产业进一步提升发展。

       顶着炎炎烈日,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海九湖“绿道”规划、国道324线两侧花木园艺场整治规范、漳浦兰花产业园建设、海峡花卉集散中心规划建设、花博园区主大门附近改造提升等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规划建设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进展情况,就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共同探讨研究。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国道324线两侧花木园艺场的规范整治,推进从龙海圆山至漳浦茶博院一带沿途的“绿道”规划建设工作,形成格调统一的花博园沿线景观,努力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百里花卉走廊”。要勇于创新,凸显特色,抓好东南花都、漳浦兰花产业园、海峡花卉集散中心、郊野公园等沿线关键节点的建设提升工作,并与休闲观光旅游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延伸产业链。要真抓实干,不等待观望,突出关键在做,按属地原则,抓紧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新一届农博会·花博会召开之前,漳州花木产业发展和百里花卉走廊整体形象有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