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涪陵大木花谷引进英国月季

来源:未知
】 2012-08-02 09:53
[摘要]记者从涪陵区了解到,该区大木花谷将从10月起引种多达165个品种的月季,其中英国月季达到20多个品种,盛开时可以开出面积达1个平方米的巨型花朵,游客在明年就可看到如此盛景。 据大木花谷管理方介绍,花谷内有海棠花园、葵花园、香草园、七彩花田等多个景点
       记者从涪陵区了解到,该区大木花谷将从10月起引种多达165个品种的月季,其中英国月季达到20多个品种,盛开时可以开出面积达1个平方米的巨型花朵,游客在明年就可看到如此盛景。

       据大木花谷管理方介绍,花谷内有海棠花园、葵花园、香草园、七彩花田等多个景点,展现出风格迥异的花卉景观,花谷内万株葵花盛开已近尾期,波斯菊、硫华菊、百日草、醉蝶花、百里香等各种鲜花群芳争艳,极具风情。将于下半年栽种的月季花面积达5000平方以上,品种达165种,其中,英国月季达到20余种。管理方介绍,英国月季在花朵盛开时,面积可以达到1平方米左右,游客最快可在明年下半年欣赏到月季盛开的美景。

       据了解,涪陵大木乡地处武陵山山脉,海拔1000米左右,有着重庆第一高山花乡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