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零交会山东淄博伟恒花店">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品牌商家 山东淄博伟恒花店用品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 2012-08-01 17:23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197_9a9e13438118018c029a13443f91d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第十二届零交会山东淄博伟恒花店

第十二届零交会山东淄博伟恒花店用品开发有限公司展位

  商家介绍: 

  山东淄博伟恒花店用品开发有限公司今年首次参展零交会,但总经理王伟由于多年从事花店经营,因此对零交会并不陌生。此次,他将携公司自行设计生产、具有质量轻、款式新、坚固耐用等特性的新品花器及开业花架亮相零交会。除了产品推广以外,他还希望借此机会在全国范围内寻求代理商,扩大销售范围。 

  山东淄博伟恒花店用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老板王伟道出了绝大多数资材展商的心声:“一方面,我们参展的目的是寻找客户,销售产品;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与同行的沟通交流,寻找企业发展空间和市场空间,了解自己产品的定位和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