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北京:延庆林下栽植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来源:未知
】 2012-08-01 10:34
[摘要]北京市延庆县今年平原地区造林任务为2万余亩,林下定植万寿菊即达到3000万株、1万亩,成了全市面积最大的万寿菊种植基地。目前,万寿菊已陆续开花,8月将进入盛花期。 这些万寿菊由延庆县园林绿化局与美科尔公司、北京农科院等单位合作栽植。工程由企业统一
       北京市延庆县今年平原地区造林任务为2万余亩,林下定植万寿菊即达到3000万株、1万亩,成了全市面积最大的万寿菊种植基地。目前,万寿菊已陆续开花,8月将进入盛花期。

       这些万寿菊由延庆县园林绿化局与美科尔公司、北京农科院等单位合作栽植。工程由企业统一供苗、订单收购、加工利用,由北京农科院提供技术支撑。从7月19日起,延庆县园林绿化局组织50余人的专业队伍,开始采摘万寿菊。此次采摘将持续到9月底,可采摘6到7次,每亩产量约为2吨,预计每亩可为农民增收约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