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德州市区绿化又增七个新品种

来源:未知
】 2012-08-02 09:28
[摘要]7月30日,在运河开发区园林处花卉苗木基地,一株株绿化植物争相斗艳,红的似火,紫的鲜艳。据悉,在去年引进的七种绿化植物中,其中紫叶风箱果和密枝紫叶李已具备了在市区进行推广应用的条件,秋季计划在街头绿地中实施种植。 据介绍,2011年年初,为了创建
       7月30日,在运河开发区园林处花卉苗木基地,一株株绿化植物争相斗艳,红的似火,紫的鲜艳。据悉,在去年引进的七种绿化植物中,其中紫叶风箱果和密枝紫叶李已具备了在市区进行推广应用的条件,秋季计划在街头绿地中实施种植。

       据介绍,2011年年初,为了创建园林城市,德州市园林处西苗圃先后从辽宁开原、海城等地引种的紫叶风箱果、密枝紫叶李、金叶风箱果、紫叶稠李、金叶水腊、金叶榆、复叶槭等七种彩叶植物1.4万余株,经过一年的精心培养均长势良好,其中紫叶风箱果和密枝紫叶李已具备了在市区进行推广应用的条件,秋季计划在街头绿地中实施种植。

       德州市园林处西苗圃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一年的观察研究,他们已经初步掌握了这七种花木的生长规律,能够适应德州的种植环境。试验工作不但为城市绿化增加了七个新品种,而且为今后的苗木引种驯化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据统计,目前市区现有绿化苗木已达180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