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沈阳市东陵公园辽梅园改造完成

来源:未知
】 2012-08-02 09:19
[摘要]新铺的园路,新安的路灯,还有碧波荡漾的湖水……7月30日,沈阳东陵公园辽梅园改造完成。 东陵公园位于沈阳东部的天柱山上,辽梅园位于陵寝东部。此次改造主要本着营造自然山林美景的新奇世界,突出自然、野趣、生态效果,减少人工雕琢,突出本地区的自然与
       新铺的园路,新安的路灯,还有碧波荡漾的湖水……7月30日,沈阳东陵公园辽梅园改造完成。

       东陵公园位于沈阳东部的天柱山上,辽梅园位于陵寝东部。此次改造主要本着营造自然山林美景的新奇世界,突出自然、野趣、生态效果,减少人工雕琢,突出本地区的自然与人文特色。本次改造新铺装了24000平方米的园路,新建了影壁墙一座,改造了8100平方米的水系,新建了卵石护岸8100平方米,拆除了原有的一座旱厕,新建了一座水洗公厕。另外,新安了211套路灯。

       据了解,下一步,在植物景观上,尊重原有植被,大量栽植山桃、山杏、杏梅等春花品种,附以连翘、丁香、玫瑰、榆叶梅等花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