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零交会昆明缤纷园艺有">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品牌商家 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 2012-07-31 15:43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7/193_77841343718223abb5f4dd100024d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第十二届零交会昆明缤纷园艺有

第十二届零交会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展位



  商家介绍:

  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由香港缤纷园艺控股有限公司在昆明投资建立,是云南省建立最早的园艺类香港独资企业。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亚洲最大的花卉市场,中国的鲜切花和盆栽集散中心——昆明呈贡县斗南镇,分别在昆明市嵩明县杨林镇、宜良县南羊镇、盘龙区滇源镇和玉溪市澄江县龙街镇设有生产基地,并在玉溪市通海县四街镇设有销售部。

  公司创建以来,历经了种植草花、切花、种苗、盆栽等过程,现在主要生产以种苗、盆花、切花,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南亚、日本等。目前下设10多个专业项目农场,分别为康乃馨种苗项目、彩色马蹄莲项目、非洲菊项目、洋桔梗种苗项目、蟹爪兰项目、玫瑰项目、仙客来项目、长寿花项目、仙指兰项目、洋桔梗种子项目等。

  产品密切与荷兰、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国育种商长期合作,一直不断地从世界各地引进新品种。其康乃馨种苗项目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以大力推广新品种著称,每年都会推出20左右的新品种。洋桔梗项目为国内最大的洋桔梗种子代理销售商,代理着SAKATA、MURAKAMI等多家育种商的品种,而目前其种苗年产量亦超过1000万株。

  地址:昆明市呈贡县斗南街道斗南拍市第一街B栋B1-B3
  
  电话:0871-7493646 7493746 7493846 7493946 

  传真:0871-7493146

  邮箱:km@brighten.cn 

  网址:http://www.brighten.cn
  
  产品图片:


马蹄莲(Zantedeschia)-火凤凰



非洲菊(Gerbera)-复古(Fuego)



玫瑰(Rose)-绿洲(Variance)


  相关资讯:昆明缤纷园艺网络鲜花直销初显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