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岛城花卉市场巧化淡季为旺季

来源:未知
】 2012-07-31 09:07
[摘要]近段时间,气温不断升高,按理说,应是花店生意的淡季。日前,记者走访岛城多家花店发现,不少花店老板热卖驱蚊草、莲蓬、荷花等当季花卉,巧化“淡季”为“旺季”。 昨日,记者在南山花卉市场看到,薄荷、驱蚊草和夜来香等有驱蚊功能的花卉成了各鲜花店的标
       近段时间,气温不断升高,按理说,应是花店生意的淡季。日前,记者走访岛城多家花店发现,不少花店老板热卖驱蚊草、莲蓬、荷花等当季花卉,巧化“淡季”为“旺季”。

       昨日,记者在南山花卉市场看到,薄荷、驱蚊草和夜来香等有驱蚊功能的花卉成了各鲜花店的标配,摆在了店内的显眼位置。花仙子花卉店的老板赵勇告诉记者,有驱蚊功能的花卉,特别受女孩子青睐,甚至有人一次会买五六盆。

       记者走访中了解到,夏季,水培类植物也成了市民们购买的热点,像莲蓬、荷花近期的销量都很好。另外,装修旺季即将来临,能够吸收甲醛、净化空气的绿色植物也受到市民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