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青岛世纪广场引进孔雀草 鲜花扮靓啤酒城

来源:未知
】 2012-07-30 11:05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7/190_77321343617307dd29bc61e758036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为了迎接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为了迎接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到来,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崂山区市政公用局组织人员对世纪广场啤酒城实施了一系列美化、绿化工程。其中,鲜花装扮是啤酒城美化的重要版块,今年世纪广场特意引进了孔雀草、牵牛花等数十种鲜花用于办节场地的美化。

       目前,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处的花台区已摆放完成,从南大门望去,5000余盆孔雀草组成的中英文“欢迎来青岛”雍容大气, 橙色、黄色的主色调极为醒目,为啤酒城平添了不少生气。据介绍,孔雀草的花语是“晴朗的天气”,也有“爽朗、活泼”之意,与啤酒节制造激情和理念相吻合。

       节日期间,五颜六色的鲜花将世纪广场啤酒城装扮一新,游客置身花海,酒未下肚,已醉三分。鲜花使人快乐,使人愉悦,而鲜花配上美酒,则浪漫得使人沉醉。为了给游客营造最舒适最轻松的饮酒环境,除南大门处的鲜花装扮外,品饮区各啤酒大篷还将全部用鲜花点缀装饰,游客可以在充满芳香的氛围中尽情的畅饮狂欢,释放激情,陶醉于花的芬香与酒的醇美之中。

       另外,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作为世纪广场啤酒城的重要部分,是游客赏节目、哈啤酒的娱乐场所之一,其绿化美化同样必不可少。啤酒节办公室在观众席周围设置了近200个木式花箱,花箱中栽有数十种花,均是生命力顽强、易于栽种、观赏性较强的花种。花的颜色有粉红、紫红、血红、蛋黄、米白等,再配以泥土的黄色和枝叶的绿色,给人以视觉上的唯美享受,充满了生命的格调氛围,平添一份夏日的清凉与欢快,习习凉风吹来,舞动的鲜花似乎也在尽情挥洒激情,广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还有15天,身穿“花”衣,装扮一新的世纪广场啤酒城将绽放她最美的青春笑容,迎接四海游人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