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海门40万盆草花扮靓主城区 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来源:未知
】 2012-07-30 10:58
[摘要]据悉,春季换好的草花盆景,到了夏季,草花景观效果逐渐减弱,原先的景点反而成了不美之处。为提升园林绿地环境景观质量,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市园林处积极开展夏季更换草花工作,合理调配落实,将花卉充实到各个绿化景点、花坛花境以及主干道,大大提高了花
       据悉,春季换好的草花盆景,到了夏季,草花景观效果逐渐减弱,原先的景点反而成了不美之处。为提升园林绿地环境景观质量,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市园林处积极开展夏季更换草花工作,合理调配落实,将花卉充实到各个绿化景点、花坛花境以及主干道,大大提高了花视率,提升了我市绿化的景观效果。

       据介绍,市园林处相继对三和转盘、上海路、张謇大道、滨河广场、解放路、北京路、文化广场、东洲公园的草花进行了更换。此次草花更换品种有太阳花、三色堇、长春花。

       目前,园林处在做好草花更换的基础上,根据这些花卉的景观面貌,及时做好日常养护工作,确保我市绿化景观常态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