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临沂郯南农场鲜切菊花成功出口日本

来源:未知
】 2012-07-27 10:39
[摘要]截至目前,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农场首批3万多枝鲜切菊花已顺利通过检验,成功进入日本市场,结束了临沂市没有鲜切花出口的历史。 据了解,今年以来,郯城县郯南农场以发展精准农业“切花菊”为突破口,与日本ARCA株式会社合作,签定产品出口合同,由日方
       截至目前,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农场首批3万多枝鲜切菊花已顺利通过检验,成功进入日本市场,结束了临沂市没有鲜切花出口的历史。

       据了解,今年以来,郯城县郯南农场以发展精准农业“切花菊”为突破口,与日本ARCA株式会社合作,签定产品出口合同,由日方全程提供技术指导,投资400多万元建成连栋温室5栋,共计23000多平方米,生产符合国际市场的切花菊,切花菊实现周年生产。

       据悉,郯城县郯城农场预计2012年将出口切花菊近100万株,实现销售收入260万元,利润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