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喜报 花集网荣获中国花卉零售业网络服务卓越贡献奖

来源:未知
】 2012-07-27 14:56
[摘要]近日,在2012年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上,浙江花集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花卉报》社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花卉零售业网络服务卓越贡献奖。这昭示着花集网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经营策略,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以及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这项殊荣也激
  近日,在2012年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上,浙江花集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花卉报》社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花卉零售业网络服务卓越贡献奖。这昭示着花集网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经营策略,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以及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这项殊荣也激励着花集网在未来发展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积累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建立优质的网络服务体系,加强客户沟通与合作,为创建高质量高水准的鲜花交易平台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