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花店必会 圆筒形礼物巧包装

来源:未知
】 2012-08-14 09:35
[摘要]这是一种稍稍需要技巧的包装方法。集中在中央的皱褶可以为礼物增添一份高雅。掌握之后,不管是何种尺寸的物品,都可以适用。希望通过礼物营造出夏季凉爽的氛围,所以包装纸应选择蓝色和白色的组合。简单、清爽的丝带在包装结婚礼物时也会非常在气氛。 要点:
  这是一种稍稍需要技巧的包装方法。集中在中央的皱褶可以为礼物增添一份高雅。掌握之后,不管是何种尺寸的物品,都可以适用。希望通过礼物营造出夏季凉爽的氛围,所以包装纸应选择蓝色和白色的组合。简单、清爽的丝带在包装结婚礼物时也会非常在气氛。
  
  要点:想让圆形的皱褶表现得更漂亮,必须要有带图案的包装纸。在圆筒包装法中,不要太突出包装纸,而是通过线带的装饰作用来达到完美效果。
  
  1.准备好转纸。
  
  2.把纸绕在圆筒上,在重叠处用胶带固定。
  
  3.把纸张有顺序地向圆心折叠,做出漂亮的折皱。
  
  4.折皱的收口部分要把多余的纸向内斜斜地折叠。
  
  5.在中心轻轻地用胶带固定,把相同素材的纸剪成圆形,在内侧贴上双面胶带,然后再粘在中心部位,相反的一面也按照同样的方法,系上丝带就完成了。

  6.右侧的纸可以用与左侧相同的办法,保持折垂直的前提下把纸向内折入。
  
  7.剩余的纸张要向内侧折起,整理好。
  
  8.最后把多余的边角向内部折入,用双面胶固定就可以了,再在盒子上系好丝带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