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白洋淀赏荷花自驾游路线

来源:远方网
】 2012-08-16 11:05
[摘要]白洋淀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淡水湖,12万亩荷花水域堪称是荷花的故乡。每年荷花从6月开始进入花期,7月下旬到8月份才真正是荷花的盛花期,也是白洋淀赏荷的最好季节。

  白洋淀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淡水湖,12万亩荷花水域堪称是荷花的故乡。每年荷花从6月开始进入花期,7月下旬到8月份才真正是荷花的盛花期,也是白洋淀赏荷的最好季节。尽管北京城各处公园开了不少荷花节,但是,肯定比不上白洋淀辽阔的水域,烟波浩淼中层层叠叠的荷花一眼望不到边际,六百多种姿态各异的荷花,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里才真正是赏荷、拍荷的天堂圣地。


 
 
  白洋淀600多个荷花品种,都是荷花中的精品
 
  在这炎炎夏日,提前做好出行前的准备,打探好行车路线,以便轻松自在的赏荷花。

  地址:河北保定市安新县境白洋淀风景区

 
  自驾游路线一:(140公里)

  由南三环玉泉营环岛上京开高速,径榆垡收费处(过路费20元),然后到达霸州。行驶约115公里时,换至保津高速,行驶20公里到容城出口下高 速,过收费站后右转,有安新白洋淀路标,行驶15公里见丁字口,路左有一加油站,左转东行500米,见第二红绿灯左转进安新县白洋淀景区。

  自驾游路线二:(150公里)

  由西三环六里桥上京石高速,经涿州—高碑店—定兴—徐水(120公里),从徐水前行2公里转入保津高速,约行10公里到容城收费站(过路费15元),沿省道235,雁翎西路,雁翎东路行驶18公里,即到安新县白洋淀旅游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