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夏天杭州赏荷花之地推荐

来源:远方网
】 2012-08-17 11:32
[摘要]夏日的杭州,泛着雨水的味道。这时的荷花,不比娇艳,只是静静的开放,让人深陷其中,就不可自拔。

 西湖荷花

西湖荷花

 

  经典赏荷之旅——西湖

  2011杭州西湖·诸暨西施故里荷花会的活动有赏荷花、采莲蓬、剥莲子、做荷花餐、听民间戏曲、放荷花灯祈福、荷花交易会、西湖荷花小结摄影模 特大赛、中国荷花品种展览会等内容。杭州西湖景区是最负盛名的赏荷景点,环西湖遍植荷花。尤其不能错过的是曲院风荷。在曲院风荷的杨公堤味庄还可以品尝荷 花宴。

  7月-8月

  0571-87925076

荷花之旅
荷花之旅

  雅致赏荷之旅——湘湖

  萧山湘湖景区是最雅致的赏荷景点。湘湖的荷花花期持续长,荷花个小却色彩艳丽。与西湖整体盛开的热闹场面不同,湘湖一朵一朵的零星开放使得湘湖荷花更添情趣。

  7月-8月

  0571-82360666

  清新赏荷之旅——建德十里荷花    

  建德十里荷花景区位于杭州建德双泉村,是最具原始风情的赏荷景点。游客可到十里荷花赏荷,到采莲区采莲子、摘荷花,到莲农家里与妇女小孩一起剥 莲子、捅莲心;可到千年祠堂怀诸葛孔明、看社戏;可吃莲子土鸡煲、莲子芋头汤、荷香鲤鱼、新鲜莲子羹、养生八宝粥,品尝莲子酒、红曲酒等自酿土酒。

  7月--8月

  0571-64520262

龙舟盛会
龙舟盛会

  2011西溪国际龙舟邀请赛暨西溪蒋村龙舟盛会

  西溪龙舟始于唐代,盛于南宋。到乾隆皇帝下江南时被御封为"龙舟胜会"。西溪龙舟有多种形式,如"满天装"、"半天装"、"赤膊龙舟"、"泼水 龙舟"等,划法多种多样,有别于其他地方划龙舟,它不赛速度赛表演,颇有"花样"划龙舟的意味。国际龙舟邀请赛从五月开始,端午当天上演白热化的总决赛。 同时,西溪当地人民进行划龙舟比赛。在端午节前后,一场西溪民俗文化展示活动通过西溪龙舟文化展逐步演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