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武汉水生植物需求将快速增长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武汉水生植物需求将快速增长湖泊公园和湿地保护区建设加快,武汉水生植物需求将快速增长。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数年内,水生植物在汉有较大商机。 据了解,目前,我市除沉湖湿地计划明年建设水生植物基地外,仅有武汉花木公司建立了40亩的水生植物基地,东西湖
武汉水生植物需求将快速增长 湖泊公园和湿地保护区建设加快,武汉水生植物需求将快速增长。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数年内,水生植物在汉有较大商机。

  据了解,目前,我市除沉湖湿地计划明年建设水生植物基地外,仅有武汉花木公司建立了40亩的水生植物基地,东西湖也有少数商家供应普通的水生植物品种,预计全市水生植物基地不足百亩,与需求差距较大。

  武汉市林业局植树造林处表示,与种树相比,种植水生植物对科技要求更高,预备投资的商家最好能有合适的种植技术员工,同时以适应本土的水生植物为主切入市场。(记者林志芳 通讯员唐闻 汤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