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一种用于水培的活水式水培花瓶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一种用于水培的活水式水培花瓶活水式水培花瓶,包括瓶体,瓶体设于基座之上,其具体结构是:瓶体内的底部设有导流罩,导流罩内装有从动永久磁铁棒,基座的腔体中装有主动永久磁铁,主动永久磁铁通过转轴上的电机传动轮与电机连接。工作原理:(1)电机带动主
一种用于水培的活水式水培花瓶 活水式水培花瓶,包括瓶体,瓶体设于基座之上,其具体结构是:瓶体内的底部设有导流罩,导流罩内装有从动永久磁铁棒,基座的腔体中装有主动永久磁铁,主动永久磁铁通过转轴上的电机传动轮与电机连接。工作原理:(1)电机带动主动永久磁铁旋转,从而产生旋转磁场;(2)旋转磁场驱动瓶内从动永久磁铁棒旋转;(3)旋转的从动永久磁铁棒搅动导流罩中的营养液,引起罩内外的营养液循环;(4)控制方式:人工或自控均可。本实用新型用于水培花卉,能够将花瓶内的“死水”变成“活水”,使营养液在花瓶中循环流动与瓶内空气有效地进行气体交换,氧气充分溶解于营养液,同时排除根系呼吸释放在营养液中的二氧化碳,使多数花卉的生长发育会因此大大改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