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双向调控花钵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双向调控花钵 一种能双向调控土壤水、肥、气、热的花钵。它有置于钵体内的托片、托片支托片、中空圆台体、输液管、以及上述构件组成的一个占钵容积1/7左右的水槽和一个恒量、变量交替出现的气室所组成。上述花钵,除从钵口供应肥、水外,还能从下方的水槽
< >双向调控花钵

一种能双向调控土壤水、肥、气、热的花钵。它有置于钵体内的托片、托片支托片、中空圆台体、输液管、以及上述构件组成的一个占钵容积1/7左右的水槽和一个恒量、变量交替出现的气室所组成。上述花钵,除从钵口供应肥、水外,还能从下方的水槽、气室调节肥、水、气、热。水槽蓄水量是同钵土壤可给态含水量的5倍左右,夏季可保3~5天不受旱;能土培、水培同时进行;能承接把水,阳台养花不会污染环境;气室隔离土层、水槽,花木不受渍害;水气通达,花木生长繁茂。


相关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