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一种新型的花卉无土栽培专用盆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一种新型的花卉无土栽培专用盆 一种花卉无土栽培专用盆,主要用于无土栽培,尤其适用草木本花卉或庭院农业植物盆栽。它由内胆固植盆和外套蓄水盆二部件组成。集水培和无土颗粒基质为一体的专用盆,具有水插和无土基质扦插功能,可以实现多年不换盆。通气性好
一种新型的花卉无土栽培专用盆

一种花卉无土栽培专用盆,主要用于无土栽培,尤其适用草木本花卉或庭院农业植物盆栽。它由内胆固植盆和外套蓄水盆二部件组成。集水培和无土颗粒基质为一体的专用盆,具有水插和无土基质扦插功能,可以实现多年不换盆。通气性好,不易烂根,管护方便,清洁美观,是室内外或宾馆的最佳养花盆。

特点说明:一种花卉无土栽培专用盆,它由内胆固植盆和外套蓄水盆二部件组成,其特征是:内胆固植盆上半部为园桶形,下半部为锥体形,锥体部和底部设有比外套蓄水盆大的不规则通气网孔,上口部为反边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