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用于水培的瓶景花盆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用于水培的瓶景花盆 本瓶景花盆是由瓶景体和栽种体两部分组成,上部为瓶景体,下部为栽种体。瓶景体和栽种体可以是连接体,也可以是一个整体。瓶景体是透明体,其侧面有1-多个工作口,其中有一个工作口能让人伸手得进去,本实用新型具有管理方便,保持花卉
用于水培的瓶景花盆

本瓶景花盆是由瓶景体和栽种体两部分组成,上部为瓶景体,下部为栽种体。瓶景体和栽种体可以是连接体,也可以是一个整体。瓶景体是透明体,其侧面有1-多个工作口,其中有一个工作口能让人伸手得进去,本实用新型具有管理方便,保持花卉整洁,视野宽,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高。可用于基质和水培花卉。

特点说明:一种瓶景花盆,其特征在于花盆由瓶景体和栽种体两部分组成,上部为瓶景体,下部为栽种体,瓶景体和栽种体可以是连接体,也可以是一个整体,瓶景体是透明体,其侧面有1-多个工作口,其中有一个工作口能让人伸手得进去。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