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五(八)4,远程控制软件及无线模块的运用——相关的各种各样传感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五(八)4,远程控制软件及无线模块的运用——相关的各种各样传感 在诱导及催根过程中计算机控制是关键的核心技术,使用它使生产过程与环节实现了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计算机控制在生产中的运用实现了农业产业的标准化与工厂化,使农业生产变得简单而精确,大
五(八)4,远程控制软件及无线模块的运用——相关的各种各样传感      在诱导及催根过程中计算机控制是关键的核心技术,使用它使生产过程与环节实现了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计算机控制在生产中的运用实现了农业产业的标准化与工厂化,使农业生产变得简单而精确,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与成本。

实现远程控制的通讯模块

     但要实现计算机的远距离的远程操作,比如在办公室内就可管理基地,或出差在外也可监控基地,还必须在计算机控制系统基础上配置一套上位监控计算机,就是常用的电脑,并用通讯模块把它与计算机控制系统联接,并在电脑上安装专用的远程控制软件,就可实现远程控制。或者也可在计算机控制系统上完装无线模块,实现手机与电脑都可控制的不受距离局限的远程控制方案。像这些功能虽是在原有计算机控制系统上的扩展与外延,但它对于农业生产模式的转变,新型农业概念的树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