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别具一格的家庭迷你系统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别具一格的家庭迷你系统 看到过这么多奇形怪状的家庭迷你系统吗?这是我们中心刚刚研发的家庭迷你系统,它适合于阳台、屋顶,宾馆,办公室的摆放,种上自己喜欢的各种各样花草,起到了观赏的作用又可以净化空气,起到休生养性的作用。别看这种迷你系统很复杂
别具一格的家庭迷你系统

看到过这么多奇形怪状的家庭迷你系统吗?这是我们中心刚刚研发的家庭迷你系统,它适合于阳台、屋顶,宾馆,办公室的摆放,种上自己喜欢的各种各样花草,起到了观赏的作用又可以净化空气,起到休生养性的作用。别看这种迷你系统很复杂,其实很简单,它都是由两部分组成,栽培系统和控制系统,栽培系统包括管道(普通的PVC管),支架,动力泵,制冷制热器,植物生长灯,储液池。控制系统包括微控制器以及传感器。这种迷你系统大大节省了空间,不受环境的局限,管理方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各种形状。你想不想试着做一个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