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鲜花养护 >

鲜花保鲜知识--鲜花冷藏与快速催开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7 00:00
[摘要]鲜花保鲜知识--鲜花冷藏与快速催开 1.在房屋一角用泡沫板,做个密闭的小冷库,以能把家里的冰箱(或冰柜)放进去,同时能把需存放的鲜花放进去,并留有一定操作空间为宜。 2.在小冷库里挂个温湿度计,把冰箱(或冰柜)门全打开(或下了),注意把冰箱后面压缩机部份
鲜花保鲜知识--鲜花冷藏与快速催开

  

  1.在房屋一角用泡沫板,做个密闭的小冷库,以能把家里的冰箱(或冰柜)放进去,同时能把需存放的鲜花放进去,并留有一定操作空间为宜。

  2.在小冷库里挂个温湿度计,把冰箱(或冰柜)门全打开(或下了),注意把冰箱后面压缩机部份放到冷库外面,调温度为1--4度,同时在不同位置放一些存有高锰酸钾容器。

  3. 如没有冰箱可放冰块制冷(效果差点),北方冬季气温低,反而要用灯泡等加温至1-4度,此冷库也可做温室催花用。

  4.如需快速催花可将冷库变温室,用电灯等提升温度至30度左右,同时买几根养金鱼常用的加温捧将水桶中养花水温控制在30--35度,12小时可催开玫瑰。

  花之生命友情提示:

  花之生命--玫瑰花保鲜剂0.35/包

  用洁净的非金属容器,每包溶于0.5升清水,斜切花脚瓶插;

  作用: 提高鲜花品质、酷暑长开、严冬怒放,用很少投入换取鲜花3倍以上的观赏时间、缩减5倍以上的鲜花护理精力、提高10倍以上的鲜花欣赏品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