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北国江城之吉林市市花:玫瑰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吉林市,是一个现代发展十分快的城市,不过,在发展的同时,吉林市人们也注重了生态环境的保护,所以,现在的吉林市拥有很多美称:中国魅力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

  吉林市市花:玫瑰,吉林市,是一个现代发展十分快的城市,不过,在发展的同时,吉林市人们也注重了生态环境的保护,所以,现在的吉林市拥有很多美称:中国魅力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这些都和吉林市人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吉林市最魅力的景色莫过于是神奇造化的冰雪景观和“吉林八景”了。吉林市的冰雪景观和吉林八景每年都吸引着很多中外游客。

  吉林市的市花为玫瑰花,玫瑰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玫瑰花已经成为了爱情的象征,特别是红色玫瑰,特别流行。玫瑰花是漂亮的,是娇美的,就像充满了魅力的吉林市一样受人欢迎。而且,玫瑰花又可以用来提起香油,可以说一身都是宝,就像吉林市一样处处是让人称奇的宝贝。玫瑰花有红、黄、白多种颜色,花开季节,妖艳多姿,香气袭人。其中蓝玫瑰是近两年玫瑰中的新贵,它的花语是“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