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钢都之鞍山市市花:金银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金银花是鞍山市的市花,金银花的代表意义为诚实的爱、真爱。

  金银花的花语为诚实的爱、真爱,鞍山市是中国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所以称为中国的钢都,鞍山市历史悠久,是现代文明的发祥地之一,鞍山市产生过绚丽多彩的古文化,而且又是爱国将领张学良的故乡,所以,鞍山市无论是从文化还是从历史都表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金银花是鞍山市的市花,金银花的代表意义为诚实的爱、真爱,金银花不单生命力旺盛,而且花也十分受人喜欢,最主要的还是金银花在医学和保健方面的用途,所以,它带给鞍山市不单是绿色和花色之美,更重要的是守护着鞍山市人们的健康。所以,金银花给定为鞍山市的市花也不为过。现在在鞍山市的的主要街道,都栽培有金银花。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