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商丘市市花:月季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商丘市市花:月季 商丘市,位于我国河南省的东部,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据考证,早在4千年前,这里就有商人繁衍栖息的印记。勤劳朴实的商丘人们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许多美丽的传说,创造了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如这里有相思树的悲剧,有葫芦诗的戏谑、有高
商丘市市花:月季
商丘市,位于我国河南省的东部,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据考证,早在4千年前,这里就有商人繁衍栖息的印记。勤劳朴实的商丘人们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许多美丽的传说,创造了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如这里有"相思树"的悲剧,有"葫芦诗"的戏谑、有"高祖斩蛇"的神话传说等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也给商丘市流下了许多旅游景点,使商丘市旅游资源博大精深,成为一片旅游胜地。
月季,历来为国内外人们所喜爱。在国外,英国、美国、西班牙、伊拉克等许多国家将月季定为国花;国内,也有鹰潭、信阳、漯河、灵宝等50多个城市将它定为自己的市花。可见人们对它的喜爱不一般。月季被誉为“花中皇后”,它象征着和平、友爱和繁荣,也许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国家和市把月季作为自己的国花市花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