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灵宝市市花:月季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灵宝市,地处豫晋陕三省交界的河南省西部,北濒黄河。是一座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秀美的风光,丰富的资源的城市。它位于两大古都长安和洛阳之间,留下了各个朝代大量的古墓葬及古遗址,同时,它也是人类最早活动和发祥地之一。如函谷关、亚武山和荆山
灵宝市,地处豫晋陕三省交界的河南省西部,北濒黄河。是一座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秀美的风光,丰富的资源的城市。它位于两大古都——长安和洛阳之间,留下了各个朝代大量的古墓葬及古遗址,同时,它也是人类最早活动和发祥地之一。如函谷关、亚武山和荆山黄帝陵等。荆山黄帝陵也是华夏子孙寻根谒祖的圣地。
月季,别名长春花、月月红、四季蔷薇、斗雪红等。月季被誉为“花中皇后”,它象征着和平、友爱和繁荣,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在国外,英国、美国、西班牙、伊拉克等许多国家将月季定为国花;国内,也有鹰潭、信阳、漯河、灵宝等50多个城市将它定为自己的市花。可见人们对它的喜爱不一般。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