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中国煤城之焦作市市花:月季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焦作可以说是个名人辈出的地方来的,文学家韩愈、诗人李商隐等等很多文学叫和诗人,都是现在的焦作人,只不过那时候不叫焦作而已。焦作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的文明古城。同时,焦作又给人称为中国的煤城。 焦作市市花为月季,月季又叫
< >  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焦作可以说是个名人辈出的地方来的,文学家韩愈、诗人李商隐等等很多文学叫和诗人,都是现在的焦作人,只不过那时候不叫焦作而已。焦作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的文明古城。同时,焦作又给人称为中国的煤城。
  焦作市市花为月季,月季又叫做中国玫瑰,具有很顽强的生命力。无论是多么艰辛的环境下都能生长而且开花结果,这就好像是焦作市的勤劳的人民一样,无论是面对多么艰辛的环境都能生存下来,而且月季在焦作市大面积种植,无论是公园还是两旁的街道,都能看到很多漂亮的月季花。十分的漂亮,这就像能给人家的感觉的焦作一样。
相关内容:< >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