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塞内加尔国花:猴面包树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塞内加尔国花:猴面包树 塞内加尔属于热带草原气候,位于再非洲西部的最西边,这里长年少雨干旱,所以,塞内加尔选择了生命力最强的猴面包树来作为他的国花,猴面包树学名又叫做为猢狲木,是属于大型落叶乔木系列。猴面包树的树冠十分的巨大,树杈也是十分的
 
塞内加尔国花:猴面包树
  塞内加尔属于热带草原气候,位于再非洲西部的最西边,这里长年少雨干旱,所以,塞内加尔选择了生命力最强的猴面包树来作为他的国花,猴面包树学名又叫做为猢狲木,是属于大型落叶乔木系列。猴面包树的树冠十分的巨大,树杈也是十分的千奇百怪,看上去完全不像是树,而是十分像树根罢了,如果你是在在沙漠旅行的话,如果口渴了,又忘记带水的装备了的话,那不用担心,只需用一把小刀便可以在塞内加尔沙漠上随处可见的猴面包树的肚子上挖一个洞,当洞挖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清泉便会喷涌而出了,这时就可以把嘴堵上这口天然的水井来喝水来了。所以,不少的沙漠旅行的人都会说,“猴面包树和生命同时存在,只要有猴面包树,在沙漠里旅行就不必担心没有水、就不用担心热死。”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